驻尼日尔大使蒋烽会见尼外长哈苏米
2023-03-27 19:12

3月27日,驻尼日尔大使蒋烽会见尼外交与合作国务部长哈苏米,双方主要就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交换了意见。

蒋烽大使表示,中尼两国是相互信赖的朋友和伙伴,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共同关心和指导下,双方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务实合作持续发展。中共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刚刚召开的中国全国两会将宏伟蓝图转化为国家意志和具体奋斗目标,相信中国新发展将为包括尼日尔在内的世界各国发展提供新机遇。中方愿同尼方一道,进一步加强高层互动往来,巩固双方政治互信,深化互利合作,推动中尼关系迈上新台阶。

哈苏米外长祝贺中国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表示对中国取得的发展成就深感钦佩,相信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将取得新的更大成就。中国是尼的战略合作伙伴,尼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同中方继续加强高层互动往来,巩固政治互信,期待双方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