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尼日尔大使蒋烽会见尼总统巴祖姆
2023-03-07 08:37

3月6日,驻尼日尔大使蒋烽会见尼总统巴祖姆,双方主要就中尼关系和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驻尼使馆政务参赞郭学立在座。

蒋烽大使表示,中尼友谊深厚,近年来,在两国元首引领下,中尼政治互信不断巩固,各领域友好合作关系保持强劲发展势头。中共二十大提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并将此确定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方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对外交往。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尼关系,愿同尼方一道,巩固和深化两国友好,稳步推进重要合作项目,推动双边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

巴祖姆总统高度评价尼中关系,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尼国家建设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巴表示,尼中是战略合作伙伴,一贯相互信任和理解。两国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为尼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祉。尼方热烈欢迎更多的中国企业来尼投资兴业,愿同中方继续深化合作,推动尼中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会后,蒋大使接受尼多家媒体联合采访。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