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尼日尔大使蒋烽拜会江苏省南通市领导潘建华
2023-01-27 00:14

1月25日下午,驻尼日尔大使蒋烽拜会江苏省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潘建华,双方亲切交谈,并就加强尼日尔与南通在多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江苏省南通市政府副秘书长吴瑕出席活动。

蒋大使表示,尼日尔位于非洲内陆,以农牧业为主,拥有较丰富矿藏,未来尼经济有望保持高速增长,成为非洲经济最有活力的国家。近年来,许多中国投资项目在尼落地生根,中尼合作不断开花结果。南通发展势头强劲,具有良好的产业优势,今后将积极宣传推介南通,欢迎南通企业赴尼投资。驻尼使馆将为推动尼日尔与南通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提供支持和帮助,为中尼两国友谊添砖加瓦。

潘建华热烈欢迎蒋大使来访,对蒋一直以来致力于发展中尼两国友好关系表示敬意。潘说,南通拥有船舶海工、高端纺织、新能源、新材料等六大千亿级先进制造业集群,与尼日尔在新能源、矿产、农业等领域具有较大合作空间。希望蒋大使继续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助推南通企业“走出去”在尼寻找更多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