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尼日尔大使蒋烽会见尼最高通讯委员会主席卡比尔
2022-12-15 00:41

20221214日,驻尼日尔大使蒋烽会见尼最高通讯委员会主席卡比尔,双方主要就中共二十大、两国媒体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

蒋烽大使介绍了中共二十大主要成果和重要意义,表示中共二十大是在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中国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制定了中国未来发展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中尼两国关系友好,近年来,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巩固,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媒体交流合作也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同尼方加强媒体交流合作,不断丰富两国关系内涵。

卡感谢蒋大使详细介绍中共二十大有关情况,并表示尼媒体高度关注中共二十大,相信二十大将对中国和世界产生重大深远影响。尼中长期友好,中方对尼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大量无私援助,尼方对此深表感谢。尼媒体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帮助尼各界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中国、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我本人对中国发展取得的成就深表钦佩,愿同中方一道,继续加强两国媒体交流合作。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