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尔政党纷纷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召开
2022-10-17 18:54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尼日尔政党纷纷致函中共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尼执政党民社党代理党主席、总统高级别代表加多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坚强英明领导下,中国在国家现代化和谋求人民福祉进程中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为世界和平作出了卓越贡献。民社党衷心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相信大会将进一步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民社党愿同中国共产党加强合作,进一步增进兄弟情谊。

尼全国发展社会运动党主席、国民议会议长奥马鲁在贺信中预祝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并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带领英勇的中国人民取得了民族解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胜利。

尼民主复兴联盟党主席、人道部长马加吉表示,毫无疑问,中共二十大是中国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英明领导下,中国必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