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尼日尔大使蒋烽走访中国石油大港尼日尔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2022-08-31 00:47

8月30日,驻尼日尔大使蒋烽到中国石油大港尼日尔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并同中国石油尼日尔公司总经理周作坤和中国石油大港尼日尔工程有限公司副经理王雪刚进行工作会谈。

周作坤经理首先向使馆及大使一直以来对中石油项目的关注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目前项目进展情况及运营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王雪刚经理首先对蒋大使和周总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大港油建公司概况及在中石油项目中承建的工程进展情况。

蒋烽大使在会谈中指出,中石油尼日尔上游项目及尼贝管道项目在实施过程中突破重重困难,取得今天的成果实属不易,对公司及上下游企业的付出表示赞赏,并嘱咐企业要注意员工身心健康,做好防疫及安全生产工作。蒋烽大使强调,该项目一直受到尼方高度关注,是中尼务实合作“压舱石”,也是尼政府赖以维持经济增长的“引擎”,中石油在项目合作中要同尼方积极配合,推动双方石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造福尼人民。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