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尼日尔大使馆举办“温暖迎春”春节包发放仪式
2023-01-12 02:57

1月10日,中国驻尼日尔大使馆举办“温暖迎春”春节包发放仪式,蒋烽大使出席,尼日尔华人华侨联合会侨领参加仪式。

蒋大使表示,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时刻牵挂着海外同胞的健康平安,驻尼日尔使馆始终牢记党中央和外交部党委的嘱托,心系每位在尼侨胞。当前尼日尔安全局势错综复杂,恶性安全事件时有发生。使馆已多次发布通知,提醒所有在尼侨胞暂勿前往危险地区。在尼侨胞要提高警惕,切勿以身犯险,做好自己生命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兔年即将到来,使馆衷心祝愿所有在尼侨胞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春节包”主要发放给确有困难的在尼侨胞,内含大使手写的春节贺卡与对联、笔记本、瓜子、午餐肉、消毒湿巾等实用物品,让领取“春节包”的同胞切实感受到党中央和外交部党委的关怀。为便利有关同胞,本次“春节包”发放将通过尼日尔华联会协助分发并做好签收、登记等工作,将“春节包”送到有需要的同胞手中。

到场的华侨代表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对海外华侨华人的关怀,表示使馆精心准备的“春节包”与慰问走访等活动将关怀落到了实处。广大在尼侨胞祝愿祖国继续繁荣昌盛,将始终心系祖国,支持和配合使馆工作,为祖国发展、中尼友谊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