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尼日尔大使馆举办“春节包”发放仪式
2022-01-25 22:28
    1月25日,中国驻尼日尔大使馆举办“春节包”发放仪式,蒋烽大使出席,尼日尔华人华侨联合会侨领参加仪式。

蒋大使表示,党和政府关心海外中国公民的健康安全,驻尼日尔使馆始终将保护在尼侨胞生命健康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当前尼日尔疫情形势反复,在尼侨胞要提高警惕,做好防护,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外出、不旅行”。新春佳节在即,希望“春节包”能为同胞们带去浓浓的年味和祝福,祝愿所有同胞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春节包”主要发放给确有困难的中国公民,内含连花清瘟颗粒、N95口罩、消毒洗手液等消杀用品以及瓜子、花生等零食;同时尼日尔疟疾高发,使馆特意在“春节包”内加入了抗疟药,因地制宜,关心同胞们的身体健康;蒋大使更是在每一张春节贺卡上都亲笔签名,让领取“春节包”的同胞们真切感受到大使的祝福和问候。

为便利有关同胞,减少移动聚集,本次“春节包”发放将通过尼日尔华联会协助分发并做好签收、登记等工作,定会将“春节包”送到有需要的同胞手中。到场的华侨代表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对海外游子的牵挂关怀,表示在当前疫情形势下,通过使馆组织的“春苗行动”接种国产疫苗、收到使馆精心准备的“春节包”等,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海外侨胞的深切关怀,为祖国的繁荣强大而感到无比的自豪。广大在尼侨胞将始终心系祖国,团结抗疫,支持和配合使馆工作,为祖国发展、中尼友谊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