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尼日尔从事采矿相关行业人员和企业进行信息登记的通知
2022-04-12 01:09

近年来,尼日尔安全局势错综复杂,抢劫、绑架、恐袭等安全事件时有发生。中国驻尼日尔使馆多次发布领事提醒,要求中国公民暂勿前往尼日尔、马里、布基纳法索三国边境地区,同时要求企业和人员遵守当地法律法规,依法合规经营,强化安保措施,并切实保护生态环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为全面了解相关情况,更好为在尼企业和公民服务,请在尼从事矿业开采及相关行业的中国公民于4月25日前扫描后附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vj/rCotmUx.aspx)进行在线报备。为确保您获得领事保护与协助的时效性并便于后续如协调回国、健康码咨询等领保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使馆强烈建议相关企业和人员尽快登记报备,同时承诺相关信息仅限于开展领事保护与协助工作使用。

特此通知。


中国驻尼日尔大使馆

2022年4月11日 


推荐给朋友: